上上签携手亨通光电 电子签名赋能供应链运转增速

上上签携手亨通光电 电子签名赋能供应链运转增速
2019年09月05日 14:49 IT168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上上签携手亨通光电 电子签名赋能供应链运转增速 来源:IT168

近日,国内光通信龙头企业—— 亨通光电 集团携手中国电子签约行业领跑者上上签,通过新科技的引入,为供应链运转升级注入新的发展活力。

亨通光电公司介绍

亨通光电专注于光纤通信和电力传输领域,构筑形成光纤通信和量子通信全产业链及自主核心技术,进军海洋工程、量子保密通信、大数据等高端产品及新领域,拓展新的战略空间,形成“产品+运营+服务”全价值链优势,致力于打造全价值链综合服务商。

亨通光电在全国13省市和海外9个国家设立研发产业基地,在ODC 2017年会上被评为2016年-2017年全球光纤通信行业前3强。在经济全球化和“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大背景下,亨通以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加快打造全球化运营的国际化公司。上上签服务场景

亨通光电在供应链场景中引入上上签电子签名技术,跟供应商签署电子版采购合同,通过签署流程的智能优化,提升供应链运转效率。上上签联合公证处对电子合同签署全程进行公证并出具公证书,增强签约透明度、可信度,保证合同具有完备的法律效力,必要时可提供法律支持。对亨通光电来说,通过电子签名打造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可以加快全球化运营的步伐,实现智慧发展。关于上上签

上上签,中国电子签约云平台领跑者,为企业提供「合同起草」、「实名认证」、「在线审批」、「签约管理」、「合同管理」、「履约提醒」、「法律支持」、「证据链保存」等合同全生命周期的智能管理服务。企业可借助电脑、手机、平板等设备,随时随地完成电子合同的实时签署与线上智能管理,并确保其安全合规、不可篡改。

上上签创新性地打造了“电子签名+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服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实现在合同运营与管理层面的智慧升级。2019年4月,上上签业内率先提出“终身SaaS”商业模式,以“合同终身保安全”的服务承诺推动中国电子签名行业迈入终身服务时代。

2018年全年,上上签平台的签署量达24亿次。截至2019年5月底,平台日均签署量1000万次,峰值突破2100万次,总签署量突破47亿次,服务超过267万家企业级客户。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子签名 供应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