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落户哈尔滨市群力新区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落户哈尔滨市群力新区
2019年09月04日 11:09 东北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落户哈尔滨市群力新区 来源:东北网

2019年9月4日,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落户我市群力新区,这也是招商银行在我省成立的第4家从事私人银行业务的机构。标志着招商银行的高端客户服务全新升级,也意味着,招商银行为冰城高净值客户提供的综合金融服务迈入新的领域。招商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黄彦军总经理助理、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王宁行长与客户代表一同为私人银行群力中心落户剪彩。

招商银行于2007年8月正式推出专为资产在1000万以上的高端客户提供理财服务的私人银行。成为国内首家推出私人银行业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多年的业务探索,秉承着“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的理念,招商银行逐步建立了适合本土特点、结合国际先进经验的具有“招行特色”的私人银行业务经营模式,在国内首家推出“家族办公室”,并率先开展全权资产委托服务,成为国内超高端客户全权资产委托业务的首选银行。根植于本土的高级客户经理与全球招募的专家投资顾问组成的“1+N”专家团队,为高资产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私密性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并通过国内领先的开放式产品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投资机会,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同时为其高端客户量身定制专属的财富管理规划,管理投资风险,实现财富的稳健保值和增值。

截至2018年底,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7.3万户,管理客户总资产超2万亿元,私人银行业务规模保持快速增长。现已在63个境内城市和7个境外城市建立了由68家私人银行中心和64家财富管理中心组成的高端客户服务网络。招商银行深具中国特色的私人银行服务得到了客户和国内外媒体的普遍认可,连续荣获英国《欧洲货币》、《金融时报》、《国际私人银行家》、《亚洲货币》、《财资》等国际媒体评选的一系列“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大奖。今年招行再次获得《欧洲货币》“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大奖,这已是招行第九次荣获这个奖项。在今年中国区私人银行服务评比中,招行在高净值客户服务、资产管理、家族办公室、投资研究与咨询、慈善咨询、社会责任、国际服务、家族信托、金融科技等11个方向中,揽得所有细分领域的中国区第一。这也是招行首次获得中国区私人银行领域奖项的大满贯,再次刷新了招行私人银行的获奖纪录。

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私人银行成立于2008年,11年的辛勤耕耘,深深扎根龙江,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客户家业常青,在龙江高端财富管理业务领域占据重要市场地位。从零售银行业务到私人银行业务,是招商银行“因您而变”金融服务理念的延续与传承。如今入驻群力地区,将为龙江广大财富精英提供更高品质的金融服务,一如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对客户的承诺——“助您家业长青,是我们的份内事”。

私人银行 招商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