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滨集团举行点火烤窑仪式 高性能电子玻璃投产在即

旗滨集团举行点火烤窑仪式 高性能电子玻璃投产在即
2019年07月22日 19:46 证券日报

原标题:旗滨集团举行点火烤窑仪式 高性能电子玻璃投产在即 来源:证券日报

7月20日,旗滨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醴陵旗滨举行点火烤窑仪式,其65吨高性能电子玻璃生产线项目工程基本结束建设。待烤窑结束后,该生产线将进入设备联合调试和试产阶段。

该生产线总投资3.72亿元,所生产的高性能电子玻璃是一种高强度触摸盖板玻璃,是电容式触摸屏的关键材料之一。该玻璃产品可广泛应用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表、车载应用、公共查询系统、ATM机、点歌点菜系统、工业控制、医疗等各个领域。

旗滨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我们在立项时做了全面的可行性分析,测算结果表明,该项目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和偿债能力,有利于增强我们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生产线在达产后将对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财务模型数据显示,预计可贡献年均净利润1.57亿元左右,可创造4.07亿元营收,届时将以业绩回报公司和各位股东。”

旗滨集团 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