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农养猪,在质疑声中兑现承诺?

大北农养猪,在质疑声中兑现承诺?
2019年07月19日 09:27 雪球

原标题:大北农养猪,在质疑声中兑现承诺? 来源:雪球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大北农 高调宣布未来3年公司的重点是全力养猪,并宣布今年、明年、后年出栏目标分别为300、600、1000万头。

此后不久互动平台一次不经意的回答今年的出栏目标就变成了200万头,这给投资者信心打击很大,也让投资者质疑大北农养猪目标靠谱吗?

考虑到南方超预期的疫情蔓延及北方复养摸索的难度,此后各上市公司步大北农后尘,纷纷下调今年出栏预期,这也让第一个下调今年出栏目标的大北农变得不那么不可接受。

过去的一切变得不再那么重要,关键是现在做得怎么样和未来怎么做变得很重要!

最近大北农互动平台的信息有的多。

公司目前母猪产能超18万,育肥产能452万,年底分别可达23和581万,这就告诉大家完成明年的目标我的场子已准备好了。

目前存栏能繁6万,后备10万,争取年底基础母猪(我理解应该是能繁加后备中选出即将进入能繁状态?)达23万,这是一个具有超战胜的指标,也是确保明年完成500∽600万出栏的关键。

在大家质疑大北农养猪缺钱的时候,互动平台也对此作出了肯定的回答,我们不缺钱。

短期最让投资者头疼的邵博士减持事件,互动平台也给了明确的答复,近日会发减持完成公告。

一切的一切,大北农似乎在下定决心要决战养猪!

当然目标能否达成,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大北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