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苏贸贷” 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工行“苏贸贷” 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2019年07月12日 08:44 徐州日报

原标题:工行“苏贸贷” 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徐州日报

  工商银行“苏贸贷”是由江苏省商务厅和财政厅支持、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服务于本省外向型中小微企业的一款融资产品,产品是出口信用保险与风险补偿资金有机结合给中小微外贸企业送出的“政策红包”。自2018年10月“苏贸贷”政策落地后,工行徐州分行充分利用新产品的政策优势,积极部署,大力推广,通过增信、风险补偿等手段,有效帮助我市中小微外贸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

据悉,自“苏贸贷”政策落地后,工商银行徐州分行充分利用新产品的政策优势,通过各种渠道向徐州市中小微外贸企业重点宣传。同时,该行还尝试将“苏贸贷”产品与跨境贸易融资产品相结合,引入跨境优势资金,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截至目前,已成功为辖内5户中小微外贸企业累计发放1000余万元融资,开辟了中小微企业融资新途径。

  KRZ公司是徐州市一家主营板材、木制品加工,销售及出口的工贸一体化小企业,年出口量在300万美元左右,经营质态良好,市场需求不断扩大,企业为扩大生产有流动资金需求,但是困于没有合适的资产提供担保,现行的融资产品使得企业较难获得银行融资。工行徐州分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多次上门实地考察企业经营情况,了解企业融资需求情况,借助“工银苏贸贷”产品的融资政策优势,顺利为企业发放了150万元贷款,顺利帮助企业扩大生产,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利率低、放款快、操作便捷、额度高,工商银行‘苏贸贷’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难题”,这是工商银行徐州分行从服务的中小微外贸企业主那里听到最多的一句话。

  “工银苏贸贷”产品的顺利推广与落地,切实解决了外贸型工贸一体化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同时通过结合跨境贸易融资产品的渠道优势,进一步丰富了融资产品,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中小微企业 工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