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利智汇取得3项国际商标注册证书

鸿利智汇取得3项国际商标注册证书
2019年07月12日 08:31 今日看LED

原标题:鸿利智汇取得3项国际商标注册证书 来源:今日看LED

  7月10日,鸿利智汇发布一则关于取得3项国际商标注册证书的喜讯,三个商标如下,注册有效期均为2018年9月4日-2028年9月4日。

  公告显示,鸿利智汇第一个商标注册国家是马德里(英国)。服务项目包括半导体器件;灯光调节器(电);灯箱;电子管;发光二极管(LED);发射管;交通信号灯(信号装置);晶体管(电子);控制板(电);遥控装置;照明设备用镇流器;照明灯(曳光管);照明器械及装置;照明用发光管;灯;灯泡;电灯灯头;发光二极管(LED)照明器具;矿灯;路灯;汽车灯;汽车转向指示器用灯;日光灯管。

  第二个商标注册国家是马德里(澳大利亚、欧盟、英国、俄罗斯)。服务项目包括计算机软件(已录制);可下载的计算机应用软件;交通信号灯(信号装置);发光二极管(LED);半导体器件;电视机;集成电路;电子监控装置;控制板(电);传感器;发光二极管(LED)照明器具;舞台灯具;汽车灯;灯;照明灯(曳光管);电灯灯头;照明器械及装置;照明用提灯;电炊具;运载工具用空调器。

第三个商标注册国家是马德里(英国)。服务项目包括半导体器件;灯光调节器(电);灯箱;电子管;光电管;光学灯;交通信号灯(信号装置);晶体管(电子);控制板(电);配电控制台(电);热离子灯和管;闪光信号灯;照蛋器;车灯;车辆灯;车辆照明设备;车辆转向指示灯;灯;灯泡;灯头;电灯丝;顶灯;汽车灯;汽车照明设备;照明器械及装置;照明用发光管;照明用放电管。

鸿利智汇表示,上述国际商标的取得,有利于公司加强对品牌及注册商标的保护,防止有关商标侵权事件的发生;有利于提高公司品牌和市场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鸿利智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