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润拟参与设立数字产业投资基金 首期投入不低于5000万元

ST天润拟参与设立数字产业投资基金 首期投入不低于5000万元
2019年06月17日 19:13 长沙晚报

  上市湘企ST天润(维权)拟与广西钦州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致远恒盈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合作方)共同设立在广西钦州中马钦州产业园的数字产业投资基金(简称广西基金)。双方共同筹备规模为不超过5亿元的广西基金。

  记者了解到,此次所签订的广西基金为《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尽快启动筹建广西基金工作,公司将视资金与项目情况,与合作方签订正式《合伙协议》,公司暂定出资金额不超过1亿元,首期投入不低于5000万元。

公司方面表示,合作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本公司

  产业转型升级及资产优化的进程,并借助资本市场实现持续发展;公司拟设立广西基金,能有效地促进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行产业投资,有利于未来业务拓展主产业链的延伸完善,并拓展公司的盈利空间,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不过,广西基金具有周期长、流动性较低的特点,此次投资存在投资回收期较长、短期内不能为公司贡献利润的风险。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ST天润 产业投资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