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家企业发债申请获发改委批复 中核集团等9家规模超百亿

30家企业发债申请获发改委批复 中核集团等9家规模超百亿
2019年06月17日 22:51 中国金融信息网

  国家发改委近日批复30家企业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批复的债券发行总规模达到1410.4亿元,其中包括中国核工业集团等9家企业的批复金额超过百亿元。另有4家企业获发改委核准延长债券核准文件有效期一年。

  具体来看,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绿色债券)、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渤海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获批复的债券发行额度均在100亿元以上,其中,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批复发行规模更是高达200亿元。

  此外,河北省承德市国控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绿色债券,浙江长兴环太湖经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江西省贵溪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发行公司债券,及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可续期债券和绿色债券的核准批复文件,也获得发改委延长文件有效期12个月至2020年5月的批复。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债 发改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