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前瞻:5股有望拉升

热点前瞻:5股有望拉升
2019年06月17日 21:31 涨停板预测

  热点前瞻每日根据市场热点、上市公司公告、事件等多方面内容,甄选出部分有望拉升的个股,以便投资者决策。

公告利好

恒瑞医药(600276):引进美国Mycovia公司产品

  恒瑞医药(600276)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美国Mycovia达成协议,引进美国Mycovia公司用于治疗和预防多种真菌感染,包括复发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侵袭性真菌感染和甲真菌病等疾病的专利先导化合物VT-1161,恒瑞将获得该化合物在中国的临床开发、注册、生产和市场销售的独家权利。

点评:医药股正火,公司作为中国创新药龙头企业,与美国公司合作,引进对方产品在中国的临床开发、注册、生产和市场销售权益,有助于公司加快扩展公司抗感染产品线,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

和仁科技(300550):与腾讯云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和仁科技(300550)6月17日晚间公告,腾讯云与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主要在医疗领域围绕医疗智慧云、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医疗安全等产品和能力展开全面合作,打造医疗产业生态。

点评:傍上巨头,增大股价想象力。

宏润建设(002062):中标16.71亿元杭州地铁相关项目

  宏润建设(002062)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杭州市地铁集团中标通知书,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昌达路车辆段施工I标段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16.71亿元。

点评:太平洋证券指出,截止2018年底,公司在手未完成订单266.3亿元,是公司2018年收入的2.7倍,订单保障充足,公司未来两年内生增长的确定性较高。

拉卡拉(300773):拟联合联想控股等发起设立联信证券

拉卡拉(300773)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联想控股以及鼎珮证券等签署《联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公司将认缴出资3.6亿元,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与前述发起人共同投资发起设立联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点评:拉卡拉此次发起设立的联信证券拥有承销保荐、证券经纪、资产管理、直投、自营及投资咨询业务资质,将与公司现有业务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促进公司业务跨越式发展。

顺丰控股(002352):子公司与中国太保战略合作

顺丰控股(002352)6月17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顺丰泰森与中国太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具体合作领域包括物流业务合作、业务网点合作、保险业务合作、投融资合作等。

点评: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充分利用各自行业及资源优势,促进合作项目落地,对公司主营业务未来的发展具有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和仁科技 恒瑞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