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洁股份旗下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

汇洁股份旗下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
2019年06月17日 21:06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李蒙)6月17日,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洁股份”)发布公告称,已通过设立子公司江西伊维斯服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伊维斯”)的议案,江西伊维斯已于近日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领取了营业执照。

据营业执照信息显示,子公司江西伊维斯于2019年6月17日成立,主要经营范围是服装、服饰、服装原辅材料、饰品、针纺织品、化妆品、鞋帽、袜子、手套、箱包、家居用品、卫生用品的设计与生产、委托加工、销售;企业形象策划;金融、证券、期货、保险等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的企业管理咨询;实行国营贸易管理的货物除外的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进出口业务。

汇洁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