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推动长期资金入市是特大利好 牛市到了

李大霄:推动长期资金入市是特大利好 牛市到了
2019年10月22日 18:03 新浪财经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证监会引导更多中长期资金入市 研究完善引导资金长期投资相关政策,希望社保基金、保险机构进一步提高权益类资产投资比重,构建中长期资金“愿意来、留得住”的市场环境。这是正确的方向!这是重大利好消息。长期资金证券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基础,长期资金充裕可以有效改变市场暴涨暴跌的特征,使得市场更加稳健,而证券市场最终也会给长期资金带来丰厚的回报,这是互惠互利的关系,中国股市核心资产的牛市就到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