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博投资董事长陈锋寄语科创板: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

展博投资董事长陈锋寄语科创板: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
2019年07月21日 20:2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券商中国

  7月22日,中国资本市场即将开启划时代的新篇章。

  被寄予厚望的科创板,承载着带动整个资本市场改革的使命,寄托着全市场对于相关制度进一步完善的期许,即将正式开市。这块改革的试验田,有望将我国大量的储蓄资金和巨大的创新潜能相结合,破局资本市场改革,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资本市场的一件大事,也是私募行业的一件大事。

  对一级股权类投资私募来说,科创板的诞生,赋予了科创类企业借助资本实现跨越发展的机会,这无疑将深刻影响为这些企业提供投资的股权类私募。而对二级证券类私募而言,科创板提供了全新的交易空间和机会,其设立对于A股其他板块或也将产生一定的提振效应。

  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来临之际,展博投资董事长陈锋对科创板送出祝福寄语,展博投资董事长陈锋寄语科创板:

  中国资本市场走过了29年的历程,终于迎来了科创板并试行注册制,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这是资本市场29年改革开放发展的重要一步,必将进一步提升中国资本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在当下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浪潮中,科创板的设立将为中国新经济的发展和新产业的培育注入新的动能。期待着科创板引领我们进入一个全新的硬科技助推高质量发展的资本市场新时代。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