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有色板块午后升温 锡业股份涨停封板

快讯:有色板块午后升温 锡业股份涨停封板
2021年06月11日 14:03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王牌研报】走出“舒适区”,寻找高增速!“小而美”的精品公司,充分受益政策利好,业绩增长走上快车道

【硬核研报】重磅,全国碳市场月内将上线!碳排放权配额加速收紧,短期价格有望提升!行业刚性扩容背景下应该这样布局(名单)

“热玛吉、光子嫩肤”爆火,行业先行者两月涨5倍?坐拥确定性最高的医美细分赛道,五大龙头已提前布局“卖铲生意”(名单)

重磅突发: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本地上市公司或受益(附名单)

  6月11日消息,有色板块午后升温。截止发稿,锡业股份拉升封板,云铝股份神火股份中国铝业银邦股份等跟涨。

  今日早盘,鼎胜新材涨停。

  消息面:

  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5月份,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上涨9.0%,环比上涨1.6%;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上涨12.5%,环比上涨1.9%。1—5月平均,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4.4%,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上涨5.9%。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董莉娟解读称,PPI环比同比均上涨。5月份,国际原油、铁矿石、有色金属等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上涨,国内需求稳定恢复,我国工业品价格继续上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