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才植耀辉:港股料继续拉锯 友邦绩佳惟关注前景

耀才植耀辉:港股料继续拉锯 友邦绩佳惟关注前景
2019年08月23日 12:00 新浪港股

  港股昨日又再回落至26,000点边缘,并一度跌破该水平。市场气氛依然审慎,毕竟过去一段时间市场状况未有太大改善,公司业绩亦未能为大市带来动力,投资市场波动亦难免矣。另外银行家年会Jackson Hole即将举行,投资者亦宜关注联储局主席鲍威尔讲话。预期港股料暂维持于26,000点附近上落。

  继续谈谈业绩表现。友邦(01299)中期业绩表现理想,新业务价值按固定汇率计同比增加20%至22.75亿美元,主要受香港、马来西亚、内地及其他市场双位数增长所带动;内地市场新业务价值上升34%,继续成为增长最快市场,集团亦提到今年2月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及河北监管局批覆,开始在天津市和河北省石家庄市筹建营销服务中心,并已于今年7月底正式开业,笔者相信有助友邦今年下半年业绩表现。

  至于香港新业务价值增长亦达到19%,表现亦相当理想,但最大变数仍是在于近日社会活动所带来的潜在影响。笔者预期友邦股价今日有望反弹,惟同时要留意管理层对本地业务发展之最新局势评估。笔者暂时亦仍只会持较审慎态度。

  笔者并未持有相关股份

责任编辑:李双双

植耀辉 港股 拉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