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乐与8内地地产商签约 加速拓大湾区网络

大家乐与8内地地产商签约 加速拓大湾区网络
2019年07月12日 08:29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大家乐集团(00341-HK)公布,旗下大家乐中国与华南地区8大地产商,签署合作协议,加快内地开店计划,尤其是在广州和深圳两个城市。

  8大地产商包括印力商用置业、中山市大信新都汇商业投资、广州越秀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深圳市益田旅游商业集团、广东天河城集团、保利商业管理、广州市广百股份、佳兆业商业集团。

  大家乐集团首席执行官罗德承表示,随着中国逐步扩大内需、大湾区城市的经济持续增长,对优质食品和餐饮服务的需求将会增加,该公司会把握机遇积极开设新门店。

  大家乐集团行政总裁(中国)杨斌指出,大家乐中国区去年新开店数量按年增加一倍,同店销售保持平稳增长,中国区成为集团利润和销售收入的主要增长动力,未来5年在广深地区门店数量将翻倍增长。

责任编辑:卢昱君

大家乐 地产商 签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