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声科技子公司获11.5亿增资:小米OPPO为投资方

瑞声科技子公司获11.5亿增资:小米OPPO为投资方
2020年07月23日 10:4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雷帝网 雷建平 7月22日报道

瑞声科技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子公司瑞声通讯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简称:“瑞声通讯”)引入战略投资者。

四名战略投资者分别为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惠友豪创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南京华睿睿军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四名战略投资者同意向瑞声通讯合计增资共11.5亿元。战略投资者合计共取得瑞声通讯增资扩股后约 9.58%股权。

这其中,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分别投资4.8亿元,获得4%股权;

深圳市惠友豪创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1.2亿,获得1%股权;南京华睿睿军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投资7000万元,获得0.58%股权。

瑞声通讯的投后估值为120亿元,此次获得融资后,瑞声通讯仍为瑞声科技的控股子公司,纳入瑞声科技合并报表范围。

瑞声科技称,此次瑞声通讯引入投资,将有助于提升行业地位,促进股东结构多元化,加速业务发展,优化业务资源整合。

“瑞声通讯将充分结合自身和战略投资者的资源优势,更深入了解未来的市场需求,挖掘用户体验,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机遇。”

瑞声通讯将此次融资所得的资金用于增加运营资本,正常经营所涉购买资产、僱佣人员和相关研发费用等资金用途,以及瑞声通讯董事会批准或特定投资人同意的其他开支。

———————————————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瑞声科技 瑞声 小米 OPP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
  • 07-23 赛科希德 688338 50.35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3 晨光新材 605399 1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