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火爆 2019飞亚奖首届香港金融机构评选报名延长

报名火爆 2019飞亚奖首届香港金融机构评选报名延长
2019年04月12日 17:32 新浪港股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由新浪财经举办的2019飞亚奖——首届香港金融机构评选(HKFIA)原定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12日,因近期参赛机构报名过于踊跃,经主办方讨论后决定延长报名时间,新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21日,诚邀各金融机构把握最后机会报名参与,一同见证金融业新荣耀。

  此外,网络投票环节将由4月22日正式拉开序幕,直至5月12日截止投票,最终结果将于新浪财经设立的专页(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19hkfia/)公示。

  按要求提交材料的参选机构如顺利入围奖项,新浪财经将联系安排后续评审委员会面试。评审委员会定于2019年4月底至5月初在香港与入围参选机构代表面谈。申请材料可以为中文或英文,但面试环节须有至少一名机构代表可用普通话交流。

  最终评选结果将依据参选机构所递交的材料及面试表现,由评审委员会打分(权重80%)、网上投票(权重20%)综合决定。评选结果将于香港飞亚奖专页上公布。颁奖典礼定于2019年5月22日在香港举行。

  2019飞亚奖——首届香港金融机构评选(HKFIA),由新浪财经携手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投资研究中心、标普全球市场财智,评选出香港市场表现卓越的金融机构,并给予嘉奖及肯定。

  评分方面,新浪财经与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投资研究中心联合开发评分模型,对奖项指标进行量化,力求评选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作为在中国市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财经资讯平台,过去20年新浪财经一直致力于提高媒体公信力和权威性,为促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2019飞亚奖包括十个奖项:

  最佳IPO顾问

  最佳债券顾问

  最佳M&A顾问

  最佳投资银行

  最佳财富管理团队

  最佳新经济IPO顾问

  最佳初创企业投资机构

  最佳ESG投资机构

  最佳大湾区投资机构

  最佳金融科技投资机构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sinafia@staff.sina.com.cn与主办方联系。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