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维持一季度修复二季度风险下半年牛市前夕判断

光大:维持一季度修复二季度风险下半年牛市前夕判断
2019年04月12日 08:32 新浪财经综合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证券时报网

  光大证券指出,定性的看,政策由紧转松、中小创利空出尽的利好、中美贸易摩擦缓和、两会召开落地逆周期调节措施等支撑一季度修复的四大逻辑已经兑现完毕;定量的看,根据政策经济周期,测算的估值隐含增速预期已达6.8%,超出合理水平6-10%。两者结合,意味着市场理性的估值修复完毕,进入到适应性预期主导的线性外推阶段。

  1.继续维持“一季度修复,二季度风险,下半年牛市前夕”的年度报告判断。2.继续建议“保仓位”。3.紧扣业绩,进行行业配置。建议:超配消费;超配金融地产;标配成长;此外,需求侧悲观预期修正,化工厂爆炸事故催化供给侧收缩预期增强,趋势外推下的周期躁动逻辑兑现,在经济周期v型反转仍具较大不确定性,周期行情是否可以持续,仍需看供给收缩强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光大证券 牛市 经济周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