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视觉中国公司网站暂停服务 集合竞价股价跌停

快讯:视觉中国公司网站暂停服务 集合竞价股价跌停
2019年04月12日 09:26 新浪财经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新浪财经讯  4月12日消息,视觉中国公司网站暂停服务,受此消息影响,视觉中国股价集合竞价一字板跌停,截至发稿,视觉中国报25.20元。

  消息面上,4月12日早间,视觉中国发布公司网站暂停服务的公告。公告称,4月11日,经网友举报,公司发现公司网站(域名为vcg.com)上发布的多张图片包含敏感有害信息标注。当天,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公司网站负责人,责令公司网站全面彻底整改并在此期间暂时关闭网站。

  公司表示,正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并配合监管部门的要求进行彻底整改,加强管理制度建设,提升内容审核的质量,坚决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截至目前,公司尚不能准确预计整改完成并恢复服务的时间,公司正在积极、认真履行整改工作, 力争早日恢复服务。网站恢复服务的具体时间,公司将另行公告。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