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5月成功出海的中国手游《崩坏:星穹铁道》登顶收入榜与增长榜

Sensor Tower:5月成功出海的中国手游《崩坏:星穹铁道》登顶收入榜与增长榜
2023年06月14日 10:49 智通财经网

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最新数据显示,得益于景元卡池的推出,《崩坏:星穹铁道》5月17日再次迎来日流水高峰,本月海外收入激增至4月的3.7倍,超越《原神》登顶本期出海手游收入榜,并蝉联增长榜冠军。根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日本和美国分别贡献了《崩坏:星穹铁道》5月海外收入的38%和21%。

来自点点互动的冰雪末日生存题材手游《Whiteout Survival》(中文:寒霜启示录) 海外增长势头强劲,5月收入再度提升29%,排名上升7位至收入榜第10名,同时位居增长榜第5名。

随着最新支线故事的开启和“2023大感谢祭・春”限时活动的上线,《明日方舟》5月海外收入环比增长124%,重回收入榜第11名,跃居增长榜第2名。截至5月底,《明日方舟》海外总收入已突破7亿美元。

5月下旬,悠星网络《碧蓝航线》迎来内容更新,在限时活动、全新角色和道具的带动下,《碧蓝航线》本期海外收入环比上涨113%,重回收入榜第30名和增长榜第6名。

5月初,天游网络在中国台港澳市场推出韩系美学MMORPG新游《神迹:血舞者》,凭借成熟的本地化发行营销策略,该游戏上线首日即登顶中国台港澳地区iOS下载榜,位居本期出海手游收入增长榜第3名。

自4月中旬发布以来,IGG(00799)推出的4X策略手游《Viking Rise》(中文:维京崛起)市场热度持续攀升,5月海外收入激增至4月的近3倍,排名上升14位至增长榜第4名,成为IGG旗下海外收入仅次于《王国纪元》的SLG手游。

5月23日,由勇仕网络研发、悠星网络代理发行的二次元动作RPG新游《深空之眼》全球正式上线,得益于后末日题材、高品质3D动作元素以及高自由度Roguelike玩法等特点,游戏发布首日登顶日本iOS下载榜,跻身增长榜第8名,目前日本和美国是海外收入最大的市场。

凭借玩家对末日生存题材和Roguelike玩法的喜爱,来自Fun Formula的混合休闲冒险手游《Zombie Waves》5月海外收入环比上涨216%,首次入围增长榜第11名,韩国市场收入增长尤为显著。

首次入围增长榜的新游还有露珠科技MMORPG手游《와일드헌트》(英文:Wild Hunt)、Putian Junjie Network放置RPG手游《Rage of Demon King》、Guangzhou Lulin Technology MMORPG手游《永恒岛LaTale》、莉莉丝战术射击手游《Farlight 84》以及朝夕光年MMORPG手游《星球:重启》。

腾讯(00700)《PUBG Mobile》5月海外下载量环比增长42%,重回下载榜榜首。

来自乐游志成的医疗题材模拟手游《Happy Hospital: Doctor ASMR》本期海外收入和下载量均大幅上涨,5月下载量达到4月的近2倍,排名上升22位,位列下载榜第5名。

4月下旬,莉莉丝正式推出首款动作射击手游《Farlight 84》,凭借鲜明的末日废土美术风格和丰富的玩法设定,《Farlight 84》广受拉美和东南亚等新兴市场玩家好评,入围5月下载榜第8名,其中拉丁美洲贡献了近60%的海外下载量。

来自BabyBus Group的《Little Panda's Ice Cream Game》、《Game Panda: Rumah Kota》和《Baby Panda's School Bus》等多款手游5月海外下载量增长突出,分别位列下载榜第11、12和18名。其中《Game Panda: Rumah Kota》下载量环比提升120%,首次入围下载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5 美硕科技 301295 37.4
  • 06-15 东方碳素 832175 12.6
  • 06-15 莱斯信息 688631 25.28
  • 06-14 华丰科技 688629 9.26
  • 06-14 锡南科技 301170 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