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能源物流(00351)完成根据特别授权发行新股份及可换股债券

亚洲能源物流(00351)完成根据特别授权发行新股份及可换股债券
2020年07月13日 20:07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亚洲能源物流(00351)发布公告,执行人员已于2020年7月8日有条件授出清洗豁免,惟须待下列条件获达成后方可作实:清洗豁免及认购协议各自于股东大会上获亲身或由受委代表以投票表决方式作出的至少75%独立票数及50%以上独立票数批准;及除非执行人员事先同意,否则认购人及与其一致行动之人士于公告至完成期间不得收购或出售投票权。

董事会欣然宣布认购协议内所有先决条件均已获达成及完成已根据认购协议的条款及条件于2020年7月13日落实。完成后,公司已根据认购协议向认购人正式配发及发行合共11亿股认购股份;及公司已根据认购协议向认购人发行本金为4800万港元的可换股债券。

公告同时披露,于宝东及陈志远因其他事务及个人追求分别提交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兼主席及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辞呈,自2020年7月14日起生效。辞任后,于宝东将不再担任提名委员会主席以及陈志远将不再担任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各自的主席及提名委员会成员。

彭越已获委任为本司执行董事兼主席以及提名委员会主席,自2020年七月十四日起生效。简青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及执行委员会成员,自2020年7月14日起生效。

吴冠云已获委任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各自的主席及提名委员会成员,自2020年7月14日起生效。

王淑霞已辞任公司的公司秘书,自2020年7月14日起生效,并确认彼与董事会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有关彼辞任的事宜须敦请股东及联交所垂注,董事会宣布,孙多伟已获委任为公司的公司秘书,自2020年7月14日起生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洲能源物流 认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