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联合资源(00254):巴士运输服务业务使用已恢复80%以上 继续停牌

国家联合资源(00254):巴士运输服务业务使用已恢复80%以上 继续停牌
2020年04月29日 20:56 智通财经网

国家联合资源(00254)发布公告,由于公共卫生事件,北京市政府实施了多项限制居民活动的管控及发出了城市延迟复工的指令,影响到客户自2020年二月开始对集团的巴士运输服务的使用。

截至本公告日期,集团巴士运输服务业务使用已恢复80%以上。公司管理层认为,因公共卫生事件引致的使用减少仅为暂时性的,并且由于北京市的巴士运输服务需求殷切,且相较于其他公共交通工具通勤于卫生控制方面具有更佳的安全性、可控性和可追溯性。再者,相对于出租车或其他网约车来说,班车通勤对市民、企业及教育机构等等更加经济实惠。管理层预期在公共卫生事件后期和结束后,将为公司业务带来正面影响。

此外,由于公共卫生事件,公司核数师未能在中国进行相关实地审核工作,已导致刊发及寄发公司2019年度的经审核全年业绩公告及年报出现延迟。于2020年3月31日,公司已刊发集团2019年度未经审核综合财务资料。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国家联合资源 停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