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思达与中国移动研究院合作建5G联合创新中心

飞思达与中国移动研究院合作建5G联合创新中心
2019年07月04日 08:23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飞思达科技(01782-HK)公布,全资附属公司飞思达技术已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研究院签署不具法律约束力的合作备忘录,据此飞思达技术同意作为成员加入由中国移动研究院组建的5G联合创新中心。

  合作备忘录旨在陈述现阶段飞思达技术与中国移动研究院拟在4G向5G发展演进过程中的跨行业项目中合作的意向。有关资金、人力、仪器仪表投入等详情须待签署具体合作协议后,方可作实。此合作预计将从2019年6月20日起持续5年。

  中国移动研究院负责在北京组建5G联创中心中央实验室,其将负责组织并开展联合研发和创新,协调所有区域实验室工作,以促进5G联创中心成果推广。飞思达技术将参与5G联创中心各项工作,并透过与中国移动研究院合作,推动5G联创中心的技术研究及项目成果。根据合作备忘录,该集团没有任何资本承担责任。合作备忘录将不会影响飞思达技术及中国移动研究院分别拥有的知识产权且将不会引致合作备忘录双方所有之间任何知识产权之转让、许可及/或授权。

责任编辑:卢昱君

飞思达 中国移动 创新中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