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短期调整开启回踩目标位曝光

十大博客看后市:短期调整开启回踩目标位曝光
2019年07月03日 15: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开盘之后指数单边走弱,三大股指盘中均跌超1%,市场避险情绪明显,除黄金、白酒和食品饮料等受到资金追捧外,其余板块个股普跌。午后白马股集体下挫,指数再次震荡走低,仅军工和环保股逆市活跃。从板块上看,船舶、环保和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5G、知识产权和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94%,报收3015点;深成指跌1.32%,报收9419点;创业板指跌1.67%,报收1544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2.01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出4.04亿元。

  郭一鸣:如何看待上下两个缺口

  目前市场处于此前5月6日下跌跳空缺口以及7月1日上涨跳空缺口的区间震荡期,按照缺口理论,这两个缺口都是要回补。也就是说,7月1日的缺口近期也有回补的大概率。而结合近期市场表现的话,这里就需要注意震荡之后的下跌。

  趋势巡航:明天大盘有望开始反弹

  今天大盘走势虽然不强,但建议大家潜伏的个股今天拉升都不错,昨天潜伏的个股都是获利超过5个点撤离,两天获利5个点以上,我们相信大家应该知足,所以,目前还是建议大家以潜伏为主。

  天天涨停:明日市场有望震荡企稳回升

  就如同近期一样,走三步再退一步,甚至两步,然后再继续往前走,在震荡行情中不断上行,大家要习惯这种节奏,因为这种节奏很可能是接下来市场的常态。

  十方观点:短期调整开启回踩目标位曝光

  主力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来进行这一次布局是有想法的,昨天这个位置主力一定是不能满足的,所以利用利好涨停然后开盘进行激烈的洗盘模式,洗盘之后开始拉升,未来这一个板块依然有机会的。

  股海灯塔:调整之后还有一次诱多

  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因此,认为大盘再度下探的时候,短线不要在盘中去杀跌,股指回落到本周一跳空高开的缺口下沿逢低补仓。

  徐文明:压力显现后的应对策略

  综观近期盘面,由于茅台高高在上,主力想全身而退难度很大,只能维持震荡走势,这样就导致其他酿酒股票的上涨,环保板块受“垃圾分类”影响,个别股票走势稍强,还有一个食品饮料板块也走势稍强,可以适当留意。昨天我指出的垃圾股,以及定价过高的次新和“影子”股开始下跌,要注意风险。

  黄家茶社:大盘短调空间不大

  大盘回落调整空间不大,3000点具有较强支撑,震荡整固之后仍将会向上突破,操作上应坚守做多策略不变。

  宇辉战舰:跳空光头阴 黑周四需防

  全天成交还在萎缩,说明市场人气骤降,弱势格局下,魔咒效应会凸显,所以黑周四还需要提防。不过明天若再现急杀快杀,最好破一下3000点,或迎来短线的抄底机会,届时再结合盘面考虑加仓做多,此前继续5成仓位以内操作。

  大满贯:短期进入震荡整理阶段

  第三浪型结构走出了标准的5浪结构,目前的难点是5浪是否结束,还是在延续的过程中,从我对大盘的理解我认为五浪有结束的迹象,即便大盘在创出新高也是五浪的延续而已,都是诱多的节奏。

  股市刀锋:明日股市五大猜想

  预计明日大概率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落继续下探,中午前后探出当日低点区域并企稳,午后震荡回升,最终在今日阴线实体中收小阳线;小概率低开继续下杀,并试图回补下方缺口,收低开低走实体阴线。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