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股份: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海德股份: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19年06月17日 19:4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000567 证券简称:海德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6号

   海南海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海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何燕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何燕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何燕女士已确认与本公司并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其他事项须提请本公司监事会及股东注意。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何燕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及监事会谨向何燕女士在担任公司职务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鉴于上述人员的辞职,为保证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于 2019 年 6月 17 日上午 10:00 在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 127 号 A 座写字楼二层 2 号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会议一致选举廖绪文女士(个人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特此公告。

   海南海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八日 附件

   廖绪文女士简历:

   廖绪文女士,1980 年 12 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英国杜伦大学,理学硕士。2006 年 3 月至 2017 年 6 月,任职于三峡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历任投资银行部研究员、办公室副主任;2017 年 7 月至 2018 年 4 月,任永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副总经理;2018 年 5 月至 2019 年 5 月历任海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业务经营四部总经理、东北区总裁。现任海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东区总裁。

   持有公司股份数量:20000 股

   是否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存在关联关系:否

   是否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存在关联关系:否

   是否存在不得提名监事的情形:否

   是否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否

   是否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侦查尚未有明确结论:否

   是否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否

   是否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是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海德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