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国际将发行10亿元购房尾款应收账款资产支持证券 期限2年

建发国际将发行10亿元购房尾款应收账款资产支持证券 期限2年
2020年04月29日 23:24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建发国际将发行10亿元购房尾款应收账款资产支持证券 期限2年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4月29日晚间,建发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厦门益悦置业有限公司(作为发行人)于公告日决定向合资格投资者发行购房尾款应收账款的资产支持证券,本金额为人民币10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翻阅获悉,资产支持证券将分两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第一类是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发行金额为人民币9.6亿元,每份面值人民币100元,按固定年利率3.12%发行。该优先级的预期到期日为2022年4月29日。

第二类是次级资产支持证券,发行金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每份面值人民币100元,无固定利率,到期分配剩余收益。该次级的预期到期日为2022年4月29日。发行人将全额认购次级份额。

公告显示,上述资产支持证券中,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该发行的管理人。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该发行的联合承销商。

建发国际 应收账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