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耀控股(01626)拟4746.6万港元出售Giant Harmony 30%股权

嘉耀控股(01626)拟4746.6万港元出售Giant Harmony 30%股权
2023年12月22日 21:5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嘉耀控股(01626)发布公告,于2023年12月22日,公司、买方Master Bliss Holdings Limited、担保人及湖北金三峡订立买卖协议,公司拟向买方出售目标公司Giant Harmony Limited已发行股本的30%,代价为4746.6万港元。

于完成后,公司仍将为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70%的法定及实益拥有人。目标公司将仍为公司附属公司及其财务业绩将仍于集团财务报表综合入账。

就买卖协议而言,于完成日期,买方将以公司为受益人签立股份质押,以担保买方履行第三笔款项的支付义务。

引入新投资者可为公司带来多种利益。首先,担保人掌握广泛的业务网络及关系,有助于公司开拓新业务合作机会,接触新客户及合作伙伴,从而扩大市场份额及增加销售收益。其次,担保人可与公司共享发展目标及战略愿景。彼于公司的投资表明其对公司之发展潜力充满信心,并愿意共同努力实现业务增长、扩大市场份额及创造价值。此外,担保人可带来新颖创意,带动产品设计及供应链管理等领域的升级及改良。凭借其广泛的商业视野及市场扩张能力,彼能够协助公司进军新市场,拓展新客户及合作伙伴并捕捉更广阔的业务增长机遇。

再次,担保人于企业管理及营运方面拥有专业知识及经验,可提供有效管理及战略指引。彼能够引入先进管理体系、流程优化及业务模式创新,借以提升经营效率,实现降本增利。另外,担保人可向公司介绍高级行政人员及专业人士,加强人力资源配置及发展,促进组织成长及人员发展。

最后,担保人的加盟可提升公司之财务实力及稳健性,为可持续增长及业务扩张提供长期发展规划及战略支持。引入新投资者有利于公司维持于烟草包装行业的竞争优势,实现业务增长及创造价值,同时迎接更多合作机会,扩大市场份额,增强品牌影响力并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与兴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嘉耀控股 担保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
  • 12-26 捷众科技 873690 9.34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55.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