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板金枫酒业再度逼近涨停 11月以来大涨超八成

三连板金枫酒业再度逼近涨停 11月以来大涨超八成
2020年11月24日 14:25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三连板金枫酒业再度逼近涨停 11月以来大涨超八成 来源:证券时报网

金枫酒业(600616)24日高开高走,盘中大幅拉升,截至发稿,该股再度逼近涨停,成交超11亿元,换手率超21%。此前的三个交易日,该股已连续斩获三个涨停;11月以来,该股累计大涨超80%。

  23日晚间,金枫酒业发布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经自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公司目前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上市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公司表示,近期黄酒行业板块整体呈上涨趋势,公司股价短期波动幅度较大,公司股票静态市盈率为170.23%,明显高于黄酒行业平均水平。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DF05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枫酒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