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计划完成暨新增持计划预披露公告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计划完成暨新增持计划预披露公告
2020年07月11日 05:5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计划完成暨新增持计划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增持计划完成情况:王海波先生与施宗梅女士合计增持676,030股,增持的总金额为1076.97万元(含相关费用)

  2、新增持计划的增持规模:王海波先生与施宗梅女士拟累计共同增持的总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含本数),累计共同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凌霄泵业”、“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7月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王海波先生、施宗梅女士关于完成增持计划及拟实施新增持计划的通知,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人: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王海波先生、施宗梅女士

  2、截至2019年8月16日本次增持计划披露日,王海波先生、施宗梅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8,571,940股,占本次增持计划披露日公司总股本的45.96%。

  3、截至2019年12月3日,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期权已全部行权完毕,行权增发股份1,861,120股,公司总股本由192,686,796股增加为194,547,916股,王海波先生、施宗梅女士合计持股比例由45.96%被动减少为45.53%。

  4、截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配股公开发行证券项目实施完毕,成功配售人民币普通股(A股)57,909,102股,公司总股本由194,547,916股增加为252,457,018股,王海波先生、施宗梅女士履行了其全额认购的承诺,合计全额认购26,571,581股,合计持股比例由45.53%增加为45.61%。

  5、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后,王海波先生、施宗梅女士合计持有公司115,819,55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5.88%,比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增长0.27%。

  6、王海波先生、施宗梅女士在本次公告前6个月内不存在减持情况。

  二、本增持计划完成情况

  (一)本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公司价值的认可,同时为提升投资者信心,稳定公司股价,维护中小股东利益。

  2、增持计划的基本内容:王海波先生、施宗梅女士自本增持计划公告日起至2020年7月10日,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凌霄泵业(股票代码:002884)股票。累计共同增持的总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含本数),累计共同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交易价格根据增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3、资金来源:增持资金由增持人自筹取得。

  (二)本增持计划完成情况

  自2019年8月16日公司披露本次增持计划之日起至2020年7月9日公司收到完成增持计划的通知之日止,王海波先生与施宗梅女士合计增持676,030股,增持的总金额为1076.97万元(含相关费用)。具体情况如下:

  ■

  注:1、上表合计比例与各分项值之和尾数不符系由四舍五入造成;

  2、增持比例为增持股数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

  本增持计划至本次公告出具日已经完成。

  (三)相关承诺及其他说明

  1、承诺:王海波先生、施宗梅女士在增持公司(002884)股票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凌霄泵业股票。

  2、承诺履行情况:王海波先生、施宗梅女士严格履行了其做出的上述承诺。

  三、新增持计划的具体内容

  1、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公司价值的认可,同时为提升投资者信心,稳定公司股价,维护中小股东利益。

  2、新增持计划的数量和金额:累计共同增持的总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含本数),累计共同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数量的2%。

  3、增持价格区间:不设定价格区间,将根据市场整体变化趋势和公司股票交易价格的波动情况,择机实施增持计划。

  4、新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20年7月13日起6个月内(如公司存在停牌情形,实施期限顺延)。

  5、新增持计划拟增持股份的方式: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凌霄泵业(股票代码:002884)股票。

  6、新增持计划不基于王海波先生、施宗梅女士的特定身份,如丧失相关身份时其将继续实施上述新增持计划。

  7、新增持股份不存在锁定安排。

  8、王海波先生、施宗梅女士在增持公司(002884)股票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凌霄泵业股票。

  四、增持计划的不确定性风险

  1、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能到位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2、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风险。

  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形,信息披露义务人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增持的合法性

  前次增持计划以及新股份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前次增持计划的完成和新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六、报备文件

  1、《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计划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