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六届学前教育资源(广州)博览会

2020第六届学前教育资源(广州)博览会
2020年02月14日 18:26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2020第六届学前教育资源(广州)博览会 来源:金融界

  事件:学前教育大会暨学前教育资源(广州)博览会(简称:广州幼博会)成功举办了第五届,本年度大会组委会决定于2020年2月23-25日召开广州幼博会。届时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幼教供应商、幼教代理商、幼儿园园长、投资人、专家学者共聚一堂,打造学前教育全产业链平台。

个股:

  山东世纪天鸿(300654)文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助学读物的策划、设计、制作与发行,为中小学师生提供学习和备考解决方案。

中原传媒(000719):全资子公司电子音像社拥有的中国教育出版网是以数字教育全媒体出版与数字内容全屏服务为主营的数字资源运营平台,该平台通过重点拓展教育在线、教育出版、教育培训、教育咨询等服务,经过十年的发展,已初步形成优质教育资源库、教育管理与应用软件、电子书包、线上线下培训、掌上课堂等五大产品线,未来将致力于成为面向全球华语市场的数字教育传播运营服务商。

佳发教育(300559):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教育考试信息化产品并提供相关服务。主要产品包括教育考试考务管理与服务平台以及网上巡查、应急指挥、身份认证、作弊防控等教育考试考务信息化系统产品。公司发展至今,已经适应了教育信息化行业技术进步快、产品更新快、市场需求变化快的特点,并在考试信息化领域形成了较强的技术优势。

信息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