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复华实际控制人可能生变

复旦复华实际控制人可能生变
2019年12月24日 13:37 金融界

原标题:复旦复华实际控制人可能生变

本报见习记者郑馨悦

12月23日晚间,复旦复华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司于当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复旦大学发来的《关于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可能发生变动的告知函》。

告知函内容如下:“按照中央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精神,经复旦大学校长办公会议、党委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复旦大学与上海的国有企业就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变更达成初步意向,该事项尚需报上级部门审批。上述事项若通过上级部门审批,可能导致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公司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事宜的最终方案尚未确定,相关协议尚未签订。上述事宜须经相关审批流程,是否能够通过审批及审批周期均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正常。

(编辑才山丹)

复旦复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