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壹账通定价策略保守 或为开盘后股价表现留后手

金融壹账通定价策略保守 或为开盘后股价表现留后手
2019年12月03日 13:02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金融壹账通定价策略审慎保守,或为开盘后股价表现留后手 

  北京时间12月3日间,中国平安金融科技板块孵化的门面担当——金融壹账通更新招股说明书。公告显示,该公司赴美上市的发行价格区间最终落在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12美元至14美元之间,拟发售3600万股ADS,同时享有总计540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

  业内人士分析称,从定价来看,金融壹账通采取了相对审慎保守的定价策略。

  一方面,是考虑到目前的美股市场环境,尤其是科技股市值普遍下调、中概股今年以来表现整体不佳这一大背景;

  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把握住目前的上市时间窗口,并为开盘后为更稳健的股价表现留有余地。

  金融壹账通是中国平安的联营公司,它将是继平安好医生之后,中国平安五大生态圈中第二家科技类上市企业,也将成为平安“科技平台矩阵”中首家在美上市的子公司。同时,也将是中国首家赴美上市的商业科技云服务平台企业。

责任编辑:潘翘楚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