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HS Markit制造业指数攀升至七个月来最高位

美国IHS Markit制造业指数攀升至七个月来最高位
2019年11月23日 06:07 金融界

原标题:美国IHS Markit制造业指数攀升至七个月来最高位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11月制造业指数升至七个月高位,产出、新订单和就业指标全面改善,表明行业可能正在复苏。

周五发布的初值显示,IHS 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本月从10月份的51.3升至52.2,超出所有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估。服务业指数在就业回升推动下升至四个月高点51.6。

IHS制造业指标的连续第三次上涨基础广泛,表明最坏的情况可能已经成为过去。商品生产者在国际贸易争端及全球经济放缓的冲击下首当其冲,也给整体经济造成了压力。但是,今年早些时候出现萎缩之后,整个行业仍然处于脆弱状态。

美国制造业产出指标升至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可能得益于通用汽车工人罢工结束。工厂就业指数达到八个月高点,积压量自6月以来首次上升。

IHS Markit的制造业指数终值将于12月2日发布,服务业和综合指数则将于12月4日公布。

制造业指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