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特斯拉Cybertruck"太奇怪" 福特可以松口气了

分析师:特斯拉Cybertruck"太奇怪" 福特可以松口气了
2019年11月23日 00:3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周四晚间揭开了该公司首款皮卡Cybertruck的面纱,然而华尔街分析师对其惊人造型却很不感冒。

  “特斯拉的Cybertruck看起来很奇怪……真的很奇怪。”伯恩斯坦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Toni Sacconaghi)在题为《疯狂的马斯克,狂暴之路(Mad Musk, Fury Road.)》的投资者简报中表示:“马斯克曾警告投资者,特斯拉的新款皮卡将充满未来感,就像赛博朋克电影《银翼杀手》一样。他真的没开玩笑”。

  一些分析师认为,Cybertruck的非凡外观将成为其主要卖点。

  Canaccord Genuity的杰德-多斯海默(Jed Dorsheimer)表示:“虽然造型的好坏永远是主观的,但我们相信独特和未来感的设计会引起消费者的共鸣,从而带来了稳定的需求。”

  然而,持怀疑态度的分析师并不认为Cybertruck将成为皮卡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表示,福特和通用汽车等公司“可以松一口气了。” Cowen分析师杰弗里-奥斯本(Jeffrey Osborne)表示,“特斯拉似乎急于推出Cybertruck。”

  奥斯本说:“马斯克几个月来一直对他的《银翼杀手》灵感设计充满热情,但我们仍然惊讶于他对这一设计的未来主义态度,并相信它会粉碎他的梦想。”

  伯恩斯坦给予特斯拉持平大盘评级,目标价为325美元。Cowen则给予特斯拉落后大盘评级,目标价仅190美元。

  特斯拉股价周五大跌逾6%。福特汽车股价则上涨逾1%。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