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降温,新热点在哪?

热点降温,新热点在哪?
2019年11月01日 07:58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热点降温,新热点在哪?

周四早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盘初养殖业跳水,区块链继续大幅分化,带动指数震荡下行,盘中悉数翻绿,随后券商、地产等走强,沪指止跌回升,深成指收红,整体上早盘呈弱势整理格局。盘面上,市场氛围较差,赚钱效应不佳。题材上,医药股领涨,券商、白酒股活跃,养殖业、次新股低迷。午后,指数继续震荡下行,尾盘阶段逐级走低,沪指一度失守半年线。盘面来看,农业股下挫,数字货币、区块链概念股大跌,维生素概念股逆市收涨。截至收盘,沪指跌0.35%,报2929.06点,成交额1818亿元;深成指跌0.48%,报9635.33点,成交额2693亿元;创业板指跌0.76%,报1671.31点,成交额886亿元。A股三大指数连续三个交易日收跌。

周四跌停股中软控股份(002073)跌幅10.04%。该股下跌未有利空消息影响。那么软控股份这种系统性急跌的风险我们能否提前规避踩雷?急跌下来是否值得投资?我们用股扒扒来扒开真相!

我们每当投资一个股票之前,都习惯用股扒扒排查一下个股风险,下面我们用股扒扒来对软控股份进行个股资质排查(见附图):

附图:软控股份风险监测

经过分析,该公司的主要风险点集中于以下3点:

1、业绩增速:风险数值?80,

2、现金流:风险数值?48,

3、股权质押:风险数值?40。

总体来看,公司的风险点较多,风险程度也略高,其中业绩增速问题最为突出。

我们每当投资一个股票之前,都习惯用股扒扒进行个股风险机会排查。知道个股的机会和风险所在后,我们就不会陷入盲目的追高杀跌操作中。篇幅所限,仅展示部分,更详细解读,大家可以自行用股扒扒进行检测。

(注:以上涉及个股仅作分析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风险自负)

软控股份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