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工业大麻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揭牌

云南省工业大麻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揭牌
2019年10月22日 18:5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云南省工业大麻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揭牌

中新网昆明10月22日电 (缪超)云南省工业大麻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2日在昆明揭牌,该公司由云南省省属国有企业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5亿元人民币设立。

  2018年以来,中国工业大麻发展势头猛进,云南省工业大麻产业规模迅速扩大,2019年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面积达17万余亩,花叶加工企业达32家,已有数家上市公司在云南开展种植、加工或终端产品研发方面的布局,云南省工业大麻产业集群正在迅速形成。

  新成立的云南省工业大麻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将发挥云南政策优势和丰富资源优势,吸纳国内外优秀人才,形成工业大麻领域人才洼地,通过设立工业大麻研究院、检测中心、种业公司、种植基地和加工提取中心等,对工业大麻种籽、种植、开发、应用等相关标准进行研究,整合产业资源,对云南省工业大麻产业进行种籽、种植、提取、全植株综合开发、营销等全产业链布局,打造工业大麻产业龙头企业,将工业大麻培育成云南省新的支柱产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