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德邦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19年10月18日 02:3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德邦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19年10月21日起,将德邦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限额设置为5万元,即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基金份额最高金额为5万元(含),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基金份额金额超过5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2)在上述业务暂停期间,德邦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等其他业务照常办理。上述暂停业务恢复办理的时间本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

  (3)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

  (4)如有疑问,请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dbfund.com.cn,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服热线:400-821-7788(免长途通话费用)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定期定额投资 基金管理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