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证监会核发浙商银行等4家企业IPO批文

要闻:证监会核发浙商银行等4家企业IPO批文
2019年10月12日 08:35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要闻:证监会核发浙商银行等4家企业IPO批文

证监会核发浙商银行等4家企业IPO批文

证监会公告核发浙商银行等4家企业IPO批文。公告称,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左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锦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多家券商开展新一轮核查客户身份信息工作

近日,国泰君安微理财公众号发布一则提示:自2019年10月31日起,对于身份信息仍不规范的账户,公司将采取限制资金转出、限制证券买卖、限制办理新业务等限制措施。据报道,近期,多家券商开展了新一轮核查客户身份信息的工作,其目的在于履行反洗钱义务、落实投资者身份识别及账户实名制管理的监管要求。

上交所:本周沪市共发生31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

本周,沪市共发生31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其中,科创板1起(开盘集合竞价虚假申报),上交所对此及时采取了书面警示等自律监管措施。同时,针对7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等进行核查,向证监会上报3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上交所修改完善纪律处分、复核及听证相关规则

日前,上海证券交易所修改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复核实施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和监管措施实施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管理听证实施细则》三项业务规则,于2019年10月11日发布实施。上交所本次联动修改三项基础制度,一是顺应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下的监管要求,为相关自律管理措施的实施提供基础制度保障。二是扩大内部救济程序的覆盖面,给监管对象充分的申辩空间,使其程序和实体权利得到有效保护。三是根据实践经验完善相关程序规范,进一步提升相关制度的运行效率及程序公正性。

国务院:分类妥善处理一些药品价格过快上涨问题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进一步做好短缺药品保供稳价工作的意见指出,分类妥善处理一些药品价格过快上涨问题。对涨价不合理且违法的,依法依规实施处罚;对涨价不合理但尚不构成违法的,约谈敦促企业主动纠正,必要时采取公开曝光、中止挂网、失信惩戒等措施。

浙商银行 证监会 IP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