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下周能否顺利冲击3000点

十大博客看后市:下周能否顺利冲击3000点
2019年10月11日 15: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1日消息,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走弱,临近午盘,上证50带动指数探底回升。盘面上,题材快速轮动,数字货币板块依旧强势,雄安新区、航运、工业大麻、水泥等题材概念股走强,银行股集体拉升,知识产权、燃气水务、中药等板块异动拉升,芯片概念股下挫,券商股护盘。午后两市持续回暖,沪指一度涨逾1%,券商、金融科技、云计算板块持续发力,油气股、通信服务、燃气水务板块拉升。总体上,市场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较差。截至收盘,沪指报2973.66点,涨0.88%;深成指报9666.58点,涨0.3%;创指报1666.83点,微跌0.01%。

  隐者:大盘正在一波一波走强

  上证50越来越强势了,创业板等中小盘指数底部也越来越扎实了,后面大盘短期虽然还会反复震荡,但向上的动能越来越强,这个时候不要太在意短期波动,应该选好股耐心等着主升浪。

  彬哥看盘:下周行情展望

  市场全天多数时间处在一个红盘的走势,全天市场走势相对稳健,主板和创业板继续着此消彼长的趋势,昨天涨速低于创业板的主板今天走势却好于创业板,市场做多依然未能形成合力,这或许在一定程度上延缓沪指再度收复3000点的时间。

  趋势巡航:红三兵将使大盘看高一线

  今天大盘虽然收出红三兵形态,但目前大盘还不具备上攻3000点附近的量能,所以,下周先看回踩5日线附近再说,只要这附近大盘能够再次出现放量上涨,李大笑的观点可能会实现。

  天檀:金融股能否彻底逆转大盘

  就本周四个交易日来看,市场表现非常不错,可以说是四天的阳线,除了10月8日是冲高回落小阳报收,其余三天都是中阳上攻。而且最后两个交易日,而且金融板块持续护盘,对于大盘的稳定作用非常明显,这一点很重要。

  老股民大张:下周能否顺利冲击3000点

  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下周初一旦展开振荡主要关注30天线的强弱线。操作上,前面已经讲过既然已经进入短周期的上涨,可以继续短线操作捕捉个股的机会高抛低吸,在大盘成交量放出之前,依旧保持短线操作思维。

  黄家茶社:机构举起攻防兼备的盾牌

  今日大盘成交量能明显放大,沪市成交1827亿。北上资金在此逆转,净流入46个亿,涨停个股达到48只,显示市场开始活跃。大盘在技术上已经形成转折之势,只要周末没有大的利空消息,后市大盘走上加速反弹的希望较大。

  价值淘金:下周初将面临回踩压力

  下周的市场来看,预计会有一个回落调整的过程,但大跌可能性还是很低,注意新题材概念的出现。今天宝鼎科技见顶没有带崩市场情绪就是进步了,后面逐渐企稳资金热度自然会上来,慢慢寻找合适的做多机会为主!

  十方观点:指数再度逼近3000点关口能否突破

  短期有一部分个股是有上手机会的,但是这部分个股仅仅占两市1成左右,意味着90%以上的个股并没有给出明确的上攻信号,还是处于震荡趋势的个股更多一些,既然是震荡行情我们没有必要着急进场操作,等突破之后再跟进完全不耽误事。

  张春林:下周大盘运行主基调

  从技术层面上分析,如果上证指数是在构筑头肩底右肩的话,那么近期指数不应该单边直接向上突破,而是维持箱体整理,进一步消化5月到6月份的历史浮动筹码,也就是说,上证指数下周临近3000点附近,仍有冲高回落的技术压力。

  薛利峰:大盘节后首周止跌回升个股轮动有序

  降低操作频率,以低吸为主,大的选股方向不变,一方面是政策导向明显的科技股(主要是5G、芯片、软件,结合华为概念)和数字货币等主线,但应该等到强势股充分调整并缩量之后考虑,另一方面是注意金融权重尤其是券商股缩量调整后的低吸机会(短期应耐心等待回调),整体上要注意结合流通市值大小和三季报业绩来进行优选。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