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少注册资本通知债权人公告

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少注册资本通知债权人公告
2019年10月12日 05: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少注册资本通知债权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9月25日、2019年10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所涉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减少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因公司原激励对象胡娟、童明东等4人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公司将对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66,000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8.00元/股,回购金额合计528,000.00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10,680.40万股变为10,673.80万股,公司注册资本将由10,680.40万元变为10,673.80万元,本次回购注销不会影响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后续实施。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涉及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债权人如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公司提供书面请求,并随附相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1日

回购 注册资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