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筹板块异军突起,延续性如何?

蓝筹板块异军突起,延续性如何?
2019年10月12日 08:43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蓝筹板块异军突起,延续性如何?

昨日早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盘初短暂分化,沪指横盘整理,深成指、创指翻绿,随后集体下行,悉数翻绿,临近午间收盘,受基建、银行等助推,三大指数快速回升,全线翻红。盘面上,板块个股涨跌互半,市场赚钱效应中性。题材上,数字货币延续强势,基建、银行股走强,军工、农业股低迷。截至收盘,沪指报2973.66点,涨0.88%;深成指报9666.58点,涨0.30%;创指报1666.83点,跌0.01%。沪市成交1827.47亿元,深市成交2738.01亿元,两市合计成交4565.48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量。从盘面上看,板块分化明显,数字货币、水泥、工业大麻、港口航运、银行、油气、雄安新区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军工、农业种植、集成电路、黄金、有色、芯片、汽车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昨日跌停个股1个,其中熊猫金控(600599)跌幅-9.96%。该股下跌主要是受到此消息影响:2019 年 8 月 13 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投诉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19]1150 号);2019 年 8月 27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涉嫌被公安机关立案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19]2654 号),要求公司核实公司、银湖网或相关方是否收到公安部门立案的相关文件,并向公安部门正式核实银湖网是否被立案侦办。那么熊猫金控(600599)这种系统性急跌的风险我们能否提前规避踩雷?急跌下来是否值得投资?我们用股扒扒来扒开真相!

我们每当投资一个股票之前,都习惯用股扒扒排查一下个股风险,下面我们用股扒扒来对熊猫金控(600599)进行个股资质排查:

经过分析,该公司的主要风险点集中于以下2点:

1、业绩增速:风险数值?100

2、股权质押:风险数值?96

总体来看,公司的风险点较多,风险程度也颇大,其中业绩增速问题最为突出。

我们每当投资一个股票之前,都习惯用股扒扒进行个股风险机会排查。知道个股的机会和风险所在后,我们就不会陷入盲目的追高杀跌操作中。篇幅所限,仅展示部分,更详细解读,大家可以自行用股扒扒进行检测。

(注:以上涉及个股仅作分析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风险自负)

蓝筹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