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2019年10月12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096          证券简称:新经典            公告编号:2019-057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3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循环利用自有资金的闲置空档期购买低风险的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并授权公司总经理于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及签署相关协议,理财产品余额不超过5亿元(可滚动使用)。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9.2条规定,公司现将近期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新经典发行有限公司2019年10月11日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

  二、公司2019年10月11日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

  三、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地介入,有效开展和规范运行理财产品购买事宜,确保理财资金安全。拟采取的具体措施如下:

  (1)公司财务部门将及时分析和跟踪银行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严格控制投资风险。

  (2)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上述自有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3)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近期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是根据自身经营发展和财务状况,在确保正常经营所需资金和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履行了必要的法定程序,有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对自有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五、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前十二个月累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为4亿元(含本次),未超过公司董事会对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授权投资额度。

  特此公告。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2日

  证券代码:603096         证券简称:新经典              公告编号:2019-056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9月19日,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经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经典网络”)参与了津武(挂)G2019-032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拍,以人民币2150万元最高有效报价成为竞得人,并取得土地成交确认书。

  近日,新经典网络与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武清分局签订了《天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双方

  出让人: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武清分局

  受让人:新经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出让标的:坐落于武清区京滨工业园京滨大道南侧,编号为津武(挂)G2019-032号的宗地。

  3、土地用途:仓储

  4、土地面积:40568.3平方米

  5、使用权出让年期:50年,自出让人向受让人实际交付土地之日起算。

  6、出让总价款:人民币2150万元,并在本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内缴齐土地出让金。

  7、违约责任:受让人不能按时支付土地出让金的,自滞纳之日起,每日按迟延支付款项的1%。向出让人缴纳滞纳金,延期付款超过60日的,出让人有权解除合同。受让人不能按期开工、竣工的,每延期1日,应向出让人支付相当于土地出让金0.1%。的违约金。项目投资强度未达到约定标准的,出让人可以按照实际差额部分占约定投资强度指标的比例,要求受让人支付相当于同比例土地出让金的违约金。建筑的任何一项指标低于约定标准的,出让人可以按照实际差额部分占约定最低标准的比例,要求受让人支付相当于同比例土地出让金的违约金。建筑项目的绿地率、企业内部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建筑等任何一项指标超过约定标准的,受让人应当向出让人支付相当于土地出让金的30%。的违约金,并自行拆除。

  8、本合同项下宗地出让方案业经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批准,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二、本次交易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拟用于建设两层库房及配套办公楼和宿舍,满足公司仓储需要,优化募投项目的实施效果,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三、风险提示

  土地开工建设还应取得政府部门工程规划、施工许可、环境评估等审批手续,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该宗地用于建设的新经典发行总部基地项目投资规模大、建设周期较长,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受到气候、地理环境、工程物资设备供应等因素影响导致项目建设延期不能按计划完工,亦可能受到上述因素影响导致项目建设完成后不能达到约定的标准,可能存在缴纳违约金的风险。

  公司将根据相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2日

新经典 理财产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