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广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2019年10月12日 05: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回购价格及回购注销部分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创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8号-股权激励计划》及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等的相关规定,决定回购注销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84,066股。

  2019年10月11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本次回购前公司股份总数为239,951,970股,注册资本239,951,970.00元。实施本次回购后,公司股份总数、注册资本将随之发生变动,公司的股份总数调整为239,867,904股, 注册资本调整为239,867,904.00元。

  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19年9月23日、10月11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由于本次公司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涉及总股本减少、公司注册资本变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本公司各债权人如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本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广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一日

回购 限制性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