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19年09月19日 05:2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董事持股的基本情况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金史平先生本次减持前持有公司股份5,692,7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4%。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2019年8月24日,公司披露了金史平先生的减持计划,金史平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2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51%。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19年12月31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董事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19-046)。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至2019年9月18日,金史平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2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51%。减持后,金史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492,7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3%。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金史平先生持有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股份2,112,000股,该部分股份已于2016年5月30日上市流通。金史平先生以其他方式取得的股份来源包括:(1)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2)公司2017年及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授股份;(3)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3股。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董事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9/1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