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声明全文:降息源自全球形势施压 通胀压力减弱

美联储声明全文:降息源自全球形势施压 通胀压力减弱
2019年09月19日 02:0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9月18日讯,今日凌晨2点,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决策降息25个基点,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至1.75%至2.00%,符合市场预期。

  以下是美联储周三在华盛顿发布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政策声明全文:

  自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7月份会议以来收到的信息显示,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经济活动以温和的速度增长。近几个月平均就业增长稳健,失业率仍然在低位。尽管家庭支出一直以强劲的速度增长,但企业固定投资和出口出现疲软。以12个月为基础的指标看,整体通胀率和扣除食品及能源的通胀率都低于2%。基于市场的通胀补偿指标依然在低位;基于调查的较长期通胀预期指标几乎没有变化。

  为履行其法定职责,委员会寻求促进充分就业和物价稳定。鉴于全球形势发展对经济前景的影响以及低迷的通胀压力,委员会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范围下调至1.75%-2%。这一行动支持了委员会的如下观点,即经济活动的持续扩张、强劲的劳动力市场状况以及通胀接近委员会的对称性2%目标是最可能的结果,但这种前景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当委员会考虑联邦基金利率目标范围的未来路径之际,鉴于劳动力市场强劲且通胀率接近其对称性2%目标,委员会将继续关注最新信息对经济前景的影响,并将采取适当措施来维持经济的扩张。

  在确定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未来的调整时机和幅度时,委员会将评估已实现的和预期的经济形势与其充分就业目标以及对称性2%通胀目标的对比情况。这方面的评估将考虑广泛的一系列信息,包括衡量劳动力市场状况的指标,通胀压力与通胀预期指标,以及金融和国际动态的数据。

  投票赞成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本次货币政策行动的委员为: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副主席John C. Williams、Michelle W. Bowman、Lael Brainard、Richard H. Clarida、Charles L. Evans和Randal K. Quarles;投票反对这一行动的有James Bullard,他赞成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范围下调至1.5%-1.75%;以及Esther L. George和Eric S. Rosengren,他们支持将利率维持在2%-2.25%不变。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