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 但对未来行动分歧较大

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 但对未来行动分歧较大
2019年09月19日 03:1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消息,凌晨02:00,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如期降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至1.75%-2.00%的水平,为年内第二次降息,符合市场预期。

  然而,整个委员会没有指明进一步降息,各个政策制定者之间的分歧仍然存在。美联储政策制定委员会以7票赞成、3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本次利率决议。

  三位美联储地区主席——堪萨斯城的埃斯特•乔治(Esther George)、波士顿的埃里克•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和圣路易斯的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都投了反对票。乔治和罗森格伦表示,他们倾向于保持基金利率稳定,而布拉德则主张降息50个基点。

  这是自2014年12月以来,政策制定者对美联储决策的最大分歧。

  美联储在其政策声明中表示,尽管美国经济继续以“温和”的速度增长,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但“鉴于全球形势对经济前景的影响以及通胀压力减弱”,美联储决定降息。

  尽管经济持续增长和强劲的就业是“最有可能的结果”,但美联储仍提到了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并承诺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经济扩张。

责任编辑:刘玄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