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北京通州区支行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邮储银行北京通州区支行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2019年09月19日 00:02 新京报

原标题:邮储银行北京通州区支行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2019年9月16日晚,邮储银行北京通州区支行走进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之“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宣讲活动,面向2019级新生,开展了一场金融知识专题教育课,这也是学校新生们在刚刚结束军训后开启的新学期的第一课。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为新生普及了金融知识及金融风险的防范措施,就贷款的基本知识、非法校园贷的识别以及典型案例进行讲解,特别强调个人征信的重要性,提示大家一定要抵制各种非法贷款,并帮助新生树立正确消费观。同时,宣传人员还向现场师生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并介绍了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的“识别三招”。宣讲过程还设置了趣味问答环节,新生积极参与互动,勇跃回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现场参与新生11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1200份,宣讲活动得到师生的欢迎和认可。据邮储银行北京通州区支行负责人介绍,通州区支行已连续两年走进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开授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今后将继续与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合作,持续履行社会责任,为新生提供高质量、有针对性的金融安全知识,为孩子们的求学之路保驾护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