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财证券:取消QFII、RQFII投资额度限制利于吸引外资

川财证券:取消QFII、RQFII投资额度限制利于吸引外资
2019年09月11日 08:12 新浪财经综合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川财证券:取消QFII和RQFII投资额度限制有利吸引外资持续流入A股

  川财证券指出,国家外汇管理局取消QFII和RQFII投资额度限制,进一步扩大金融市场对外开放。QFII制度是我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最早的制度安排,也是境外投资者投资境内金融市场主要渠道之一。此外,RQFII试点国家和地区限制也一并取消,有助于进一步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境内证券市场,提升我国金融市场开放的深度和广度。取消QFII和RQFII投资额度限制有利于吸引外资持续流入A股。长期来看,取消QFII和RQFII投资额度限制有助于进一步改善A股投资者结构,但短期对A股市场的影响相对有限。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