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期货交易所同意增加公司“久隆”牌锌锭产品标识的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期货交易所同意增加公司“久隆”牌锌锭产品标识的公告
2019年09月05日 06:1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期货交易所同意增加公司“久隆”牌锌锭产品标识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14             证券简称:罗平锌电             公告编号:2019-112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期货交易所同意增加公司“久隆”牌锌锭产品标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3日从上海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上期所”)网站公告(62号〔2019〕)《关于同意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增加“久隆”牌锌锭产品标识的公告》获悉,公司向上期所申请的增加“久隆”牌锌锭产品标识事宜获上期所同意。 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有色金属交割商品注册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以及YS/T1209-2018《有色金属冶炼产品编码规则与条码标识》标准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同意该公司增加“久隆”牌锌锭(Zn99.995)产品标识的申请。具体如下:

  一、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该公司使用新产品标识的“久隆”牌锌锭(Zn99.995)可生成标准仓单用于期货交割。

  二、该公司使用原产品标识的“久隆”牌锌锭(Zn99.995)可继续生成标准仓单用于期货交割。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9月5日

罗平锌电 上海期货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