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理念是提升营商环境关键

服务理念是提升营商环境关键
2019年07月23日 06:14 经济日报

原标题:服务理念是提升营商环境关键

北京南站官方微博近日发布消息称,北京南站关注到有网友发布由于安检原因导致南站一商户进货受阻的话题,迅速协调安检与商户,督促双方在不影响旅客通行的前提下相互配合,保证商户货物顺利进站,满足旅客商业服务需求,目前商户进货已正常。

【短评】 对于客流量巨大的北京南站来说,为保证乘客安全,依法依规实行安检是必要的程序。但是,商户开在站内,既然其拥有站内的经营权,其进货权也理应得到保障,否则不仅会给站内商户带来负面营商感受,也会给消费者带来不便。该事件反映出相关部门的服务型思维和理念还有待提升。营商环境水准的提高,关键在于服务水平的提高。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重在落实落细。因而,相关单位应着力提升服务思维和理念,切实打通营商环境的“最后一公里”。

安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